fbpx

RBC童心競賽2023

​星期六|2023年2月4日|早上8時 至 下午5時30分|設有賽後嘉年華

西九文化區

參加者須知

網上報名

請按 這裡 選擇「報名表」,我們的網站將指導您完成報名程序。

 

參加項目

對於有跑步經驗的人士,我們建議您參加計時賽。如果您想與家人享受一個有趣和輕鬆的一天,我們建議您報名參加3公里輕鬆跑步步行。

在輕鬆跑步步行中,您可以隨意選擇快跑,慢跑或步行。 為了盡量減少干擾其他道路使用者,5公里計時賽限時為1小時,而3公里輕鬆跑步步行則限時為30分鐘。如果參與者未能於限期內完成比賽,我們的列車隊將引導參與者離開跑道,並返回嘉年華場地。

 

報名費用

報名一經接納,報名費將不獲退回。

如果您選擇在網上報名,您需透過信用卡或銀行轉帳支付報名費用。如果您選擇通過銀行匯款,將會收到一則電郵連同存款單收據上傳連結。請使用該超連結上傳您的存款單收據(.JPEG或.png格式)。存款單收據上傳後,號碼布編號及其他詳情將於三個工作天內以電郵知會(跑手包需以號碼布編號領取),您的個人帳戶同時開始可以使用。

我們的銀行賬戶:
滙豐銀行: 004-848-126819-292 (如持有滙豐銀行的帳戶,請輸入848-126819-292)

如果您選擇離線註冊,可以通過1)現金 2)劃線支票(抬頭為“香港小童群益會”)3) 銀行轉賬支付。請郵寄或親自到本會大圍成長發展中心-美林會址(上述地址)提交表格和費用。 (現金報名費必須本人親自提交。)

 

捐款

捐款屬自願性質,亦沒有最低捐款額,但我們衷心希望您的捐款,港幣100元或以上之捐款將收到免稅收據。捐款將全數使用於香港小童群益會所提供之服務中。

 

保險

大會已購買公眾責任保險。

 

惡劣天氣安排

  1. 如於比賽前一天中午十二時或之後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,賽事將會取消,本會不作另行安排及退款;
  2. 如於比賽當日凌晨十二時或之後懸掛黑色暴雨,賽事將會取消,本會不作另行安排及退款;
  3. 如天文台於比賽當日早上六時或之後懸掛紅色暴雨,雷暴或三號颱風警告,跑步比賽將會取消,本會不作另行安排及退款;
  4. 如比賽進行中天氣惡劣或懸掛上述任何警告,賽事總監有權將比賽賽程改變或取消正在進行中的比賽。報名費將不獲退還。
  5. 請在比賽早上致電香港天文台查詢有關天氣情況。(電話: 1878200)
  6. 大會擁有修改及解釋以上規則的權利。

 

比賽取消

如比賽因任何非大會所能控制或不可抗力的情況下而被迫取消,所有報名費將不獲退還,大會亦不會負上任何其他責任。

 

備註

童心競賽積極支持環保。為推廣環保事宜,請各位參加者於比賽日自備水樽。